白昼煮雪.

属于我的个人小空间。

看见远处的阴山想要一步一步的走过去。天气好的时候它特别巨大的耸立在那里,让人真想走过去看看。我想起来它在冬日里总是化不开的半山腰的积雪,云厚厚的堆在上面,是一顶白色的礼帽。
想逃课坐两个多小时的车去黄河大桥上站着。看着已经携带了大量泥沙的大江向着我的故乡奔去……可以在萧瑟的冬日里哭一场,然后再坐两个小时的车回来上晚修。
我也很喜欢巨大的东西,目前的愿望是站在阴山脚下,大约是国道边,看着车从我旁边呼呼的跑过去,荒凉的地面上只有开裂的痕迹。我可以坐下来,长久的坐在这片在冬日里萧索的土地上,看着半山腰上的积雪,直到落日的余晖将我来时的路孤独的吞没。

 
评论
热度(1)

© 白昼煮雪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