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昼煮雪.

属于我的个人小空间。

喜欢想乱七八糟的事情,上课画画,走神出离,听课做笔记,有点犯困脑子里有点自己的意识却又在思考老师的问题。
我这样用脑下去会不会精分啊【……】
享受现在这样活着的状态!能够清楚一点东西,又不受太多的东西打扰,不要想太多“为什么这么糟糕”,虽然感觉有点丧,但是还是疯狂对自己说“只有你现在忍受了糟糕你才可以去彻底的随心所欲的改变糟糕”虽然这么说太遥远太恶心,但是十分受用啊。
十分敬佩黄先生了。教给十几岁的小孩去想的简单,告诉他们处事的最佳方案是简单的思维,不要去考虑春花秋月。又告诉他们警惕民粹,要理智的活。如果能在五六十岁的时候读过那样多的书,能够明白那些道理,我想五六十岁的时候我大概也可以活的很快乐【。】
我不借助于人,我喜欢自己思考,憋屈也好,舒服也罢,别人干涉了我的思维,那都是干涉内政侵犯主权。我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去翻白眼敲桌子的。讨厌别人的【指点】,再宝贵也不看,撞到了南墙就疯狂撞击凿出大洞,实在是奄奄一息就回头走新路。似乎从十一二岁就这么执拗,五六年过去,我还是那样的拧巴,只是做了一点表面的小小装饰。
即使十七岁了我还是没有资格做到在一年后拿到成年人许可证。我想的成年,大概是有一定的处事能力,然后活的让自己舒服。但是现在仍然是想不开的多,完全搞不懂社交,完全是社交废物【。】十分难过了。
期中反思真的不想写!我讨厌空话套话,那些都恶心极了。

 
评论

© 白昼煮雪. | Powered by LOFTER